公司簡介

關於我們

30年經驗,專業工廠生產

勵億塑膠股份有限公司」旗下專門提供食品包裝袋批發、零售服務的品牌。勵億塑膠專門生產品質優良的軟性積層包裝材料,為各種不同產業提供高品質的包裝。

勵億塑膠秉持誠信、專業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以多年專業的食品塑膠袋生產經驗,獲得許多知名食品大廠指定愛用,如:統一、全家、義美、乖乖……等口碑品牌。

精袋師承襲勵億塑膠超過30年的食品包裝袋製造經驗,自產自銷一條龍服務,專門提供品質優越、價格實惠的各式精美食品包裝袋。

品質優越, SGS逐年檢驗

勵億塑膠 工廠經過ISO 22000、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,全系列產品使用環保無溶劑貼合,並且每年固定送檢通過SGS檢驗,確保符合食品法規,同時符合八大重金屬與甲苯、二甲苯、醋酸乙酯(EAC)等標準量測值,在食品包裝安全方面絕對值得您信賴!

勵億塑膠擁有最齊全、符合食品法規的軟性包裝袋,總樣式超過100種,皆由台灣優秀生產團隊設計製造,創新開模生產各式造型塑膠袋,同時在食品塑膠袋的安全、密封強韌、耐裝、耐摩擦、耐穿刺、柔軟度調整、易撕順手度方面,精袋師 (勵億塑膠) 都擁有無可比擬的好品質。